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被评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7-02


【本网专讯】2021521日,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和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授予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称号

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雍市纪委监委领导出席授牌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兼博物馆馆长王轶接受“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铜牌。

授牌仪式后,陈雍书记率北京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参观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在博物馆前广场陈雍书记一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全程陪同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常务副馆长贾铁英简单介绍了人大的校史,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副馆长张丁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正在博物馆二层大厅展出的“奋斗·启航——红色家书展”,然后带领大家移步三层家书展厅,重点讲解了展览中的红色家书和廉政家书。纸短情长,一笔一划洋溢着真情大义、家国情怀,既有身教,又有言传,片纸千钧重,传递真情真意,也传承优良家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时驻足凝视、拍照留念,跨越时空感受着信中人的家国情怀。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
邮政编码:100872
联系电话:010-88616101  62510365
传    真:010-88616101
联 系 人:张颖杰
电子邮箱:jiashumuseum@126.com
法律顾问:陈茂云律师
我们的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