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消息/

海军常委、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征中将一行参观家书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7-19


【本网专讯】2021715日(周四)下午,海军常委、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征中将率领机关部分同志到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参观学习家书博物馆副馆长张丁、人大博物馆办公室主任刘斌等陪同参观

为持续推进海政党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征主任一行专程前来人大家书博物馆考察学习。王征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张丁副馆长的介绍,重点观看了各个时期人民解放军的家书,对那些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切的崇敬之情。王主任现场朗读了部分家书内容,指出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成立之初军人的思想认识水平之高,对革命信仰之坚定,值得今天的军人好好学习。王主任对家书博物馆系统展示百年来的红色家书以及丰富的展陈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建议更多官兵前来参观学习。

王征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中国人民大学校史展和正在展出的“生就是奋斗——胡华百年诞辰生平与书信展”。

12-.jpg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
邮政编码:100872
联系电话:010-88616101  62510365
传    真:010-88616101
联 系 人:张颖杰
电子邮箱:jiashumuseum@126.com
法律顾问:陈茂云律师
我们的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