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参观须知/

参观须知

发布时间:2023-10-13


1. 本馆免费对社会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630,节假日闭馆。

2. 本馆位于校园内,受学校校门出入管控影响,暂不开放校外个人参观,有入校权限的除外,敬请谅解。

3. 团体参观请从“清风北京”微信公众号“清风有约”入口预约,每天开放4个时段,上下午各2个,上午 900100010001100;下午 1430153015301630,敬请按照时段预约。

4. 本馆接待能力有限,每个时段的团体预约人数以1545人为宜,请提前2天预约。

5. 为提供有针对性的讲解服务,务请预约单位上传参观函扫描件或照片,参观函请写明参观目的,参观人数,带队领导,联系人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参观函纸质版请参观时带至博物馆存档。

6. 预约成功后,请预约人员保存预约成功的截图,发给每位拟入校人员,入校时向保安出示,零散入校的人员还请携带身份证。

7. 车辆可以入校,出校时需交停车费,每小时12元。七座以上的大车请写明车号。乘大车集体入校的单位,须同时向保安出示预约成功截图和参观函。



                                                    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

                                                        2023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
邮政编码:100872
联系电话:010-88616101  62510365
传    真:010-88616101
联 系 人:张颖杰
电子邮箱:jiashumuseum@126.com
法律顾问:陈茂云律师
我们的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