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参观须知/

参观须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根据北京市教工委、市文物局的有关要求,参照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整体开放方案,家书博物馆参观具体安排如下:

本学期家书博物馆开馆至2021年1月15日(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开馆),2021年春季学期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受到北京市疫情防控影响,2020年12月29日起,暂停全部团体参观和校外个人参观(含进入学校的校外人员),校内个人参观严格限流,每日开放时间入馆参观人数不超过30人。

入馆时请出示有效的校园卡、健康码,并配合测温,实名登记。

参观展览,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我馆不排除根据北京疫情变化和上级单位的要求,随时调整参观安排,敬请关注家书博物馆网站参观须知信息变更。

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期待春暖花开,疫情退去,我们再聚人大校园!



家书博物馆

2020年12月28日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家书博物馆
邮政编码:100872
联系电话:010-88616101  62510365
传    真:010-88616101
联 系 人:张颖杰
电子邮箱:jiashumuseum@126.com
法律顾问:陈茂云律师
我们的家书